第一次被人邀请在婚礼中以 flute 伴奏 bridal march
本来很开心、很期待。
虽然有一点点紧张,
但是新娘选的曲子对我来说不难,
所以,我很有信心与把握...

结果呢,却有点失望!
我没料到的是,新娘进入教堂的时候,
原来 会众 是要一直 拍掌的!
而且 新人是一对神职人员,
来观礼的客人很多,掌声太响亮了。

这个骚扰了我听钢琴的声音,
也打乱了我的拍子...
我吹吹下,信心就越来越减少...
结果 连音阶也吹错了几次!

本来不想把video上载去youtube自取其辱的、
可是后来又想... 这是 第一次也... 应该记录下来的!

而且我更要 感恩 自己 能够把学了两年的东西用在教会
(这也算事奉不是吗?)
虽然吹得那么差 我实在不能说 “愿荣耀归主”
但是 吸取了这次 的经验、我会更加努力
希望“下一次”能够 把荣耀归主!
(如果还有人敢给我“下一次”的机会的话...)

PS: 钟牧师啊,flute 的声音是从 mouth piece 那边 出来的
如果要大声点,应该把 mic  放进我嘴巴哦...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