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一日开始,全亚庇律师不准给discount!
这本来对我来说是件美好的事情,
因为大从第一天在亚庇当律师,
我就非常讨厌跟我讨价还价的客户!

一个可以“减价”的律师 还有什么“专业”可言?

2010 十月一日 终于来了,
我看了那个新的 律师费法令,
却 叹了一口又一口的气!

不知道这班 资深 的 律师 搞什么!
没有 discount 就好了啦!
他们却 搞3搞4 把一些原本没有收费的事情也加了 价码!
更离谱的是一些 很 简单 手续
如 filing CKHT Form 也得照产业价值来收费!
RM250 的产业,单单 filing CKHT就得 几百块!
有必要吗?
(在西马不管产业值多少都是一律 RM200而已)

只要 平常的律师费不准 discount,
都够好的了,有必要 得寸进尺 吗?

除了 CKHT , 遗产管理 的 律师费也是蛮高的!
一个身家区区 RM200 的遗产 律师费也可以高达 七八千!
(还没加杂费哦)

还有 一个 我觉得 完全 不合理 的就是
Transfer by way of love and affection 的收费。
那些 资深 的律师 认为,这种 transaction 的收费
也得照 产业 的 价值高低来 计算!

想象,一个家里只有那么一块空地的kampung人
不过想把 空地 转名 给自己的孩子,
单单 律师费就得 几千块!
然后还要给政府抽税(虽然政府在这情况下给50%discount)
但是 律师 收费 没得 discount!
一点 也不 合情理!

Arrgh
没想到 不能 给 discount 了以后
我会更加烦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