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一人分两职:律师加秘书
做得累,但是有条有理、
请了 秘书,我当然想放松一点,
无论如何,律师工作 不是 我的 priority!

律师得把工作放第一位才可能做得好,这个我当然知道,
但是 我从来没想过 要把工作 放在第一位...

结果呢?我自食其果,
半年下来,我的助手 把 我 设好的工作程序 打得乱七八糟!
这几个月,我频频 被投诉,
因为 他的 慢条斯理 无所谓的工作态度
被 唾骂 的人却是我!

让我感到心里非常 不能平衡。
当然 我也知道 自己 身为 上司 的 一定 得为下属 顶的了,
但是,我被骂的时候 找不出 理由 为 事情 解释,
只要 安静 的 被人骂,对我而言 非常 难受!
憋了一肚子的怨气!

我觉得自己真的是个失败的上司,
发现自己真的是 只适合 独自 工作的!
我不喜欢被人管,也不乐意 管人。

我需要的是一个能够独当一面的助手,
不是一个“下下”要我吩咐他做什么的无脑机械人!
如是这样,我不如自己做完它?

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