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了整个星期、
星期五终于看到“堆积如山”的桌子
恢复了它的“庐山真面目”...
不过,开心只是一瞬间的事情!

因为 接下来 我就收到一封 客户来信
客户要求 30几个 个案 的 status report 并 索取outstanding文件!
才知道,这条青瓜整年来都没有在做“善后工作”!
箭头当然又指到我的“大头”上了!

本来想说把东西交回给她处理,
不然 她 学不精...
但是 想想 算了,自己来做更爽快!

这些日子,为了不让青瓜“太压力”
我就自己做文件、
以前她做、我检查:四个眼睛,
现在我自己做:两个眼睛、
出错率加倍!

这星期就发生了两桩可以害我被客户sue的事情!
一件小事、一件大事
但是都有圆满结局,感谢信实的神!

奇迹1:
我帮客户做的房产割名 竟然 打错人家的身份证号码
还进了land office!
客户晚上告诉我,害我紧张的睡不着觉
第二天一早到办公室 “补锅”
却发现,原来那张割名纸 15天前 已经被land office 弹回来了!
那条青瓜就这样放在她桌子上15天什么也不做!
我本来应该很生气,不过这次因为她的疏忽,
我得救了,马上改了割名纸上打错的身份证号码,
重新submit 去 land office 了!

其实,这是一桩小事情,
如果错误的神风正号码真的进了land office的system
只要 申请 更正就行了!
不过这会很花时间、
而且客户要在短时间内申请 KWSP
若割名纸上的号码不对 KWSP不肯受理客户提款的申请!

奇迹2:
最近有一单银行贷款因为发现华人客户买了一间 bumi lot 而不能进行
一天晚上睡觉时 突然想起自己也曾经做过类似的买卖合约...
第二天 一大清早 到公司 问老板
老板还好很supportive,还说先把file拿出来看看
如果真是做错了,大不了 赔钱咯!
后来在file看到发展商的信、
信中有confirm说虽然是bumi lot 但是可以卖给任何人
因为 地契 不会有 bumi lot 字样!
安全了、放下心头大石!

这个bumi lot 是个大问题、
我在英文blog有讨论过,看来要重新讨论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