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绵羊练歌的时候 越来越 “不像样”了。
我 对他们 越来越 “没办法”了...
上个星期最后一次练习 复活节 要献唱 的歌、
几个特别调皮的孩子、不合作,
几个特别爱讲话的孩子、不专心,
我站在前面,完全被他们忽视的时候,
心急了,气就来了!
我把诗班室的门打开,
叫他们通通给我出去,大家没心唱就不用练习了...
孩子们 安静了下来,眼碌碌的看着我...
听我讲了两句话、唱了一下,
却又故态复萌了!

看吧笨蛋老师, 发脾气 是不管用的!

但是 我真的不知道 还有 什么 “法术”可以施!
每次 对孩子 发了脾气 就会感到特别 疲惫...
真的需要祈求更多 聪明智慧 才行...

怎样才能 在 不打不骂 的 情况 下
让 孩子 专心听话 练歌呢?

*********************************

今年复活节是小绵羊诗班
2011 年 第一次在 教会崇拜中献唱

 

他们 唱得不理想,是老师的错。
第一,歌曲轮唱的拍子太难了,
第二,清唱对他们来说 还不是时候,
第三,不够练习。

这首歌过后,五六月 打算 只 让孩子 学习
乐理和声乐、把他们的音乐底子打好先。

然后 就是 圣乐主日 和 圣诞 的 呈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