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10[1]

主日学的时候 唱过的一首歌《我的妈妈》...
到现在还记得...

我的妈妈、您真伟大、
养育我 真是辛苦!
煮饭 烧菜 还要 洗衣服!
天一天到晚真是辛苦!
妈妈呀妈妈、我爱你!
妈妈呀妈妈、我要孝顺你...

以前 我们那个年代 的妈妈
都是 真的 很 辛苦 的妈妈...
除了工作(不管是在外头工作或是帮忙丈夫)
真的 还要 煮饭 烧菜 洗衣服 的(以前那里有几个家庭可以请得起工人)

辛苦您了,我的妈妈,
母亲节快乐!

这是 三姐弟 合份 买给妈妈的礼物...
瑞士手表哦!:)

IMG_0309[1]

母亲节第二天,妈妈还是戴着她的旧手表、
(说新手表要特别场合才舍得戴,旧年代的妈妈都是这样的吧?)
开心的说要和小不点合照... 
小不点 多么不情愿的 样子 实在 不孝!

IMG_030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