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68

这首歌正是陈容老师一生的写照...
陈容老师走后,
每次听到或在教会唱到这首歌的时候,
我总是要掉眼泪的...

这首诗歌原本一首Rhea F. Miller 于1922年写的诗词,
1932年,Bev Shea 将这首诗词放在家里的钢琴上面,
希望她的儿子George Beverly Shea 看了会改变他生命的方向!

“我宁愿有耶稣” 这几个字
深深的打动了George Beverly Shea
于是,他就在钢琴面前坐下,
以一首旋律非常贴切美妙的曲子,
把这首诗词唱了起来!

当他母亲听到这首歌的时候,
就要求他第二天崇拜的时候在教堂唱这首歌。

George Beverly Shea 的生命方向从此就改写了!
他被NBC赏识,几年后他选择跟随Billy Graham 的布道团
到全世界唱这首歌!从此就一直唱...

从没有颜色的电视、黑色的头发

 

唱到有颜色电视、白色的头发!
George Beverly Shea 出世于 1909 年 2月 1日
今年 102 岁

多么令人感动的见证!

  1. 我寧願有耶穌,勝得金錢,我寧屬耶穌,勝得財富無邊;
    我寧願有耶穌,勝得華宇,願主釘痕手,引導我前途。
  2. 我寧願有耶穌,勝得稱頌,我寧忠於主,成全祂的事工;
    我寧願有耶穌,勝得名聲,願向主聖名永赤膽忠誠。
  3. 恩主比百合花更加美艷,遠比蜂房蜜更加可口甘甜;
    惟主能滿足我飢渴心靈,我寧願有主,跟隨祂引領。

副歌:勝過做君王,雖統治萬方,卻仍受罪惡捆綁;

我寧願有耶穌

勝得世界榮華,富貴,聲望

 

但愿每个人在唱这首诗歌的时候,
都能够从内心深处唱出来!
更愿这首歌成为每个基督徒的生命写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