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0083-1

一点也不好玩!

那么重那么多的家私,
Ikea的工作人员竟然袖手旁观、
根本不愿帮忙我,
还好我有个好弟弟在吉隆坡,
充当我的苦力!

相片中只是第一轮的家私,
都是 Billy Book Case 来的。

后来的我都没有力气和心情拍照了!

从星期三下了飞机后,我就到Ikea 去 看货了。

然后花了两天时间来 finalise 我的购物清单,
星期六 才 正式 购买,
(有些货物,到了我要买的时候竟然没有货了!)

在Ikea买大件的家私一点也不好玩,
首先,得自己到货舱找货,
找到了得自己抬上trolley,
然后自己推到柜台还钱,
过后还得自己推到 Home Delivery 安排送货
(RM65 per trip within Klang Valley)

因为我是买回亚庇的,Ikea 也不是很热心,
只为我提供一个forwarding agent的联络号码,
要我自己接洽和安排!

我 try 打去,又没人接听。

所以,这次来 Ikea 第一次感到 烦!

后来,我找到以前搬回亚庇用过的运输公司,
RM225 per metric cube,算很便宜的了。

不过他们不担保货物不受损坏,
(害我不敢买有玻璃的家私)
太大的货物他们又不接受,
(害我买不到 Ikea 的沙发)
没有盒子的货物他们也不收
(害我很多东西都不能买)

哎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