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ahari Sofa-1

买了这套款式!

但是,不是如图中所示的 leather、也不是我想要的奶白色。
买的是 full fabric、灰白色的。

我满意它的款式,
而且价钱在我的预算内(没超过两千),
所以就买了下来!

颜色虽然好像和我客厅的红白系列有点出入...
不过我想到可以在沙发上摆几个红色的枕头、或一张红色的棉被...
想了一下,就当场下了订单。

喜欢这个沙发的地方:
1. 沙发脚是木制的;
2. L 型的沙发可以拆开变成两张;
3. 旁边的木板茶几(方便我一面看书一面喝茶)。

所以,沙发问题解决了!

之前在 IKEA 看到喜欢的款式, 叫价 RM3,048
Ikea KIVIK RM3048

在 Rustica 看到相似的款式,却要 RM3,380
(说什么布料是意大利货)
Rustica VINTO RM3380

三张比较之下,我的选择很“明智”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