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没写 blog了?
这段时间都在为公寓的事情烦!
实在没预料到,想要简简单单的
装置一间小小的公寓也可以这么的麻烦!

首先,请了装修师傅做“灶炉”...
师傅本来说两个星期可以搞定,
结果等他开工也等了一个月半!
好了开工了,预期两个星期便成一个月半!

而且结果其实厨房也没完工,
我本来要做的 plaster box 和 pass-through 窗口的frame,
我都等不及让他慢慢来了!
只好叫他停工,我以后另外请 carpenter 做 算了。
收工后,还得自己清除工人留下的一大堆 垃圾、 灰泥、破砖!
(师傅是我uncle来的,所以我也“青菜”)

更冒烟的是那个差点害我心脏病的“仙家电火佬”!
叫他做的他不做,没教他做的、他乱来!
最后,给我一份吓死人的帐单,叫价几千块!
看了帐单也冒冷汗,他公司的名字翻译成中文叫做“魔鬼的工场”!!!

好了,总算有灯有灶了、开始装置家具电器!
这个也令我头痛到...
选购已经够烦了,没想到要等货物送到更烦!
他们几乎 都是 没有时间观念的,
问他大概几点,他顶多说before 5
(说了等于没说,因为公寓过了5点本来就不准送货)!
如果说好早上到,就一定是十二点过好还得要我打几个电话催呀催,3-4点才来到!
如果说好下午到的话,最后一定打电话来说实在送不到,“改天”好不好!
“改天”可以是一个星期后!

Ok 家私送完,剩下窗帘布~
就是怕他们做到不长不短,不宽不窄的,
特地花多RM20坚持他们来量过curtain rail才裁缝...
结果咧?
客厅的窗帘不够长、纱布帘也关不密!
套房的窗帘就太宽了... 我的天!
打电话去,她说,会不会是我没有跟测量师说要长到地上!
嗯,有人会要半天吊的窗帘的妈???

所以阿,人家问我装修好没有?
搬进去了吗?
我都懒得回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