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狗... 但是我绝对不会在狗和孩子之间选择狗。”

这是 Dog Whisperer,Cesar Millan 看到一位妈妈关注家里的狗儿多过她自己的孩子而说的!

我喜欢看 Dog Whisperer 因为 Cesar Millan 
常常说些很有意义的话!

看人和动物的互动,也让我了解一点人性,
也许很多时候看到的都是很丑陋的人性、
但是有些时候也很感人!

Cesar Millan 问那个妈妈,
如果你的孩子犯错你会骂他吗?
妈妈:会!
CM:骂他的时候你会感到内疚吗?
妈妈:我知道我骂他是为了他好,不会感到愧疚。
CM:那么为什么你会因为管教一只狗儿觉得难受呢?

 

PS:
Cesar Millan 认为每一只宠物狗的性情
都是由它的主人所授予的能量来的。
如果狗的主人没有领导人的样子,
狗就会一位自己才是主人!

所有 坏狗 bad dog 都是主人“调教”出来的!

哦... 我的小不点不就是这样咯!
大家都宠着它,它以为自己是狮子王了!
它欺负我妈妈 妈妈骂它 它就找我撒娇...
是我这个坏主人把它宠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