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小很小的时候,我就很喜欢钢琴的了...
但是,家里的经济状况实在不允许我学钢琴!
(现在的孩子却是被父母逼学的,唉!)

到了中学,不懂事的我,还是一直吵妈妈给我学钢琴!
一直到了高一,妈妈才终于让我跟老师学钢琴了!
但是,我和钢琴的缘分真的很薄...
学了两年,考到Grade2,老师却嫁人了,
一嫁就嫁到Sarawak那么远...

然后我自己也毕业到了西马念书、工作...
十几年来,钢琴就被搁置在老家!

这部钢琴是当年穷困的父母把银行
辛辛苦苦存到的钱都拿出来,给我买的!
是我爸妈用“血汗钱”换来的,
所以我搬家的时候,坚持把钢琴搬过去!

我要好好珍惜它~
不能在冷落它了...

一个人住的公寓,没有电视,
在家的时候,就会和它“弹弹琴”...

这首 贝多芬 的 Patheque Sonata (简易版)
是我第一首能够由头背到尾弹完的曲子。

我发现贝多芬 的 钢琴乐曲
比较 “平易近人”、容易弹上手,
旋律又优美、容易记在脑海!

接下来,要挑战 Fur Elise
然后,希望能够 “弹得起”Moonlight Sonata

 

PS: 钢琴还没tune所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