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间坐落亚庇Little Italy 同排的小小间的西餐厅, 有惊喜哦!

绝对比J&R还好吃, 而且价钱实惠!

第一次来,我试了她们(老板是两个女人一个华人一个angmo)
的Chili Vanila Chocolate
(辣的喔,害我嘴唇敏感,喜欢辣椒的人大概会欣赏)

还有她们的 Chicken Roulade with Potatoes Salad (鸡肉苋菜肉卷+马铃薯沙拉)
这个真的好好吃:
肉卷外皮有香脆的面包糠、
鸡肉嫩嫩的、
中间的苋菜和淡淡的奶油配合的好完美!

再配上那个带点酸酸的马铃薯沙拉真的很开胃!
我一个人可以吃完那么多肉,证明好吃!哈哈!

后记:

餐厅是小老板带我们去的、
小老板还说,如果我说好吃,那一定真的好吃!
原来连小老板也认为我这个人很挑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