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又出状况了!

死期(deadline)是5月8日,
3月29日,文件都弄好的时候,
却因为少了一封银行的Letter of Undertaking
不能得到地契!

Okay, 3月29日,还有时间。
我交待她赶快行动。

接下来的两个星期,我忙着另外一件银行的事物、
没时间管她。

就这样出事了,她“安然度过”3个星期…
4月19日客户打电话来问我的时候,我问她什么status了
心想应该可以完成了…
她竟然告诉我还没拿到
银行的Letter of Undertaking。

我的天,白白浪费了3个星期,
所以从19日开始,我一直马不停蹄的“补锅”,
她却依然故我、一派潇洒的,还嘻嘻哈哈!

这些日子,我越想越气、
睡也睡不好!

今天早上还没5点钟,我已经醒了,
醒来第一件事情就是想到这个“大头佛”!
很生气… 就安静下来祷告。

过后,天未亮就在音乐室里弹钢琴到天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