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姐妹知道我是做哪行的时候、很惊讶的说,我一点也不像、还说我样子那么纯... 她大概觉得做我律师的都很奸人的样子?然后,她还很钦佩的样子说,没想到你牺牲那么大... 放下那么繁忙的工作来服侍神... 其实我觉得自己根本不算牺牲!是的,如果我要赚很多,我可以作个很忙的律师,但是从一开始这就不是我的目的!我要的是一份收入好却可以让我专心事奉的工作,神恩待我就给了我这份安逸的职业、感恩。我反而觉得,能够义无反顾、放下一切去专攻音乐,念圣乐人的牺牲更伟大!那是多么勇敢、何等的信心!他们才真的让我敬佩!

不管是做哪一行的、你的人生目标、就决定你过哪种生活!你要赚得全世界还是积财宝在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