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欢的一份礼物...
不知道他是随便买的还是真的那么的细心、
记得我喜欢收集音乐盒...
 
我知道他买给另外一个朋友的礼物、
也是精挑细选的、走了好多店!
那种耐心、让我觉得身为女生都不如...
 
我送给他们的礼物、连礼物纸也懒得包...
只去了一间店、5-10 分钟 内买好的!
 
我给他买了 螃蟹树 的 shaving soap…
本来要买 shaving cream 可是我怕 他不会喜欢那个味道 (因为是我喜欢的味道)。
 
我给她买了 螃蟹树 的饼干 和 一支 香水…
香水 是 最新的出品 … 可是她和他好像不是很喜欢那个味道哦…
 
我和两个小朋友 的 “代沟”还真的蛮严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