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真的 和 ulala 有仇那样…

不久前 在公寓 与蛇共眠…

 

这次是在老家 厕所,
和 一条 ulala 面对面 几分钟。

 

在那几分钟 里 我大概死了一万次!

 

练完歌从教会回到家,
我就进厕所,关门的时候发现门关不完,

觉得有东西卡着、一看…

我的天,一条小蛇 卡在 门缝 之间。

 

它的头偏偏 卡在厕所内,所以 我看着它、他看着我…
我 喊到 疯!

 

靠着厕所 的墙壁 也不过距离 它不到一尺…

老爸 花了好几分钟 才来到 现场…
用蚊油喷一下,就把门开掉,让蛇掉下来…

我更是 吓到什么灵魂都没有了…
蛇掉下来 在地上 卷来卷去

我站在 马桶上 根本不会动…
直到老爸喊我:还不快点出去!

我才出去了… (我不记得我怎么出去的)

 

出来了,不会说话,妈妈还说:还好不是我进厕所先。

老爸 把蛇打死 丢了,回来说:越怕蛇的人、偏偏遇到蛇…

我只能说,今年真的很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