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97[1]

在JB有一家 药膳餐馆 叫 “汤师父”的 (在KSL mall 里面)、
好吃到… 而且价钱很合理!
Menu 非常 interesting…
我真的想样样都点来吃!

有粥、有面、有汤、也可以叫菜吃饭…
还有 糖水… 一级棒!

非常 推荐!

IMG_0896[1]

还有这家在 KSL 附近 叫 “土楼客家餐厅”的 雷茶 和 酿豆腐…
也是很赞哦!

尤其那个雷茶 是我吃过最好吃的!
艾茶很香而且 一点也不苦 反而带一点 咸味!
我还想吃两大碗呢!


IMG_0898[1]

吃到饱饱后,当然少不了 甜品…
去 Niniq 吧…

我点了 tiramisu、
好吃到我只能说 “好吃到…. ”。


PS:food always taste a lot better than reality when you are with good company of friends :)

IMG_089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