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R

早上一起身 肚子就绞痛、
因为刚好是生理期、我以为是经痛…
会“以为”是因为我从来没真正的suffer过经痛。
所以,就以为这次一定 “有问题”了。

我试着 起身、头晕到 不行…
好辛苦的走进洗手间 刷了牙、
又回到床边倒下去…
本以为 躺一下会 好一点、
却 越来越 难受、天昏地转的…

只好 勉强自己 滚到 地上
然后 慢慢 很辛苦的 爬起身、把自己拖到 书房。

 

因为 iphone5 入厂修了、
恐龙电话 在 客厅…
而且 电话 的 key pad 也坏了、又sort2 dei、
每次send sms 都是打到一半就 没电!

我就想到 laptop 还能上网、
可以 上 FB messenger 求救…

那里知道 启动了 电脑 我也坐不住 椅子、
又滚到 书房的 床上去了…

肚子越来越痛 、
头 越来越 晕、
已经 不能 走路了…

最后 还是 滚到 客厅、拿起 恐龙电话 拨了电话回家、
恐龙电话没有contacts record、那是我唯一记得的号码…
接电话的是妈妈、我说话都没力气了…
妈妈听不清楚、我只能说 肚子痛、肚子痛、要去看医生。

 

爸妈 要从 14km外的 kampung 出来 接我、
而当时又适逢 交通堵塞、
心里也很焦急吧、就 call大弟来看着我 还 叫大弟 call ambulance!

大弟问我知道不知道 ambulance 号码、
我 说我不要 ambulance(酱丢脸)、
大弟说:你痛到 酱 还能忍吗?
我说 可以的… 我等老爸来!

老爸终于 带着轮椅来到、
我在家等着的时候 也吐了 两次…
我坐轮椅上了 车、倒在车里…
大弟 把我送入 私家 大医院 的 急救室。

一到了医院、马上被推入病房,
护士 马上给我 插 点滴针…

我最怕打针的了、
每次都因为打针晕倒的、
这次、本来就晕着…
而且 肚子更加痛、
护士 怎么插 我都没感觉了…
只觉得一阵刺痛而已。
我有略开眼睛瞄了下、
看到手背上 好多鲜血、
赶紧再把眼睛闭上。

出院前、护士帮我拔掉那只针的时候、
看了那枚针 那么粗大、那么长,
才明白为什么 护士一面插一面道歉。

医生 来看我的时候、
我还在医生面前吐了一次、
然后、医生问我 有没有怀孕…
我说 我还没结婚啊!
医生还说:没结婚也可以怀孕的。
然后 叫 护士帮忙我 准备 验尿!

他还真的 验我有没有 pregnant!
太看得起我了吧?
都 40over 了就算结了婚 也没那么容易怀孕吧?

护士 拿了 potty给我在床上 尿尿、
我那里要!
我说 我还可以自己上厕所。
护士:你知道你的 血压有 多低吗?你还能走动?
我:我血压一直以来 都低的啦。

护士只好让我下床、却紧紧的扶着我…

拿了尿的样本去验、等着验尿报告、
医生吩咐 护士 给我打两枚止痛针、
可是我还是很痛…
身体缩成一只煮熟的虾那样…
问护士多久才有效、
护士说要等15分钟。

15分钟过了、我觉得都没分别、
还是一样痛… 差不多要喊救命的了…
医生就 叫护士 给我多一针…
这一针下去、痛马上止住了、
那时候的感觉 简直是 天堂!
痛和不痛的分别!


不久、医生又来了、按我的肚子、问我痛不痛…
然后 suggest 我 住院!

我听到 住院、就:ha? 医生,我不要住院啦。
医生:你痛成这样… 我让你去做扫描先,ok?
我:ok

护士又把我推去 扫描室(有一段路的但我都紧闭着眼睛、鸵鸟心态)
到了扫描室、医务人员 扫描了我的胃、kidney、大小肠、接着是 子宫、
我就顽皮的问:有 baby 吗?
医务人员以为我真的是孕妇:你几个孩子了?
我:我还没结婚啦、可是医生怀疑我怀孕、我不是问问看有没有baby咯!
护士也笑了:会讲笑了、不痛了吗?

扫描后我被推回急救病房休息…
不痛了我就可以睡了、可是好冷、
好心的男护士 给我加多一个被单(男护士特别温柔噢)

我又睡了…

 

后来朋友过来看我、
我能起身啦…
我还叫她帮我拍了张照片…
脸色是超苍白啦

 

IMG_0083[1]

体检报告出来后、
医生确认 我没有 盲肠炎、没有kidney stone、
就吩咐护士等我打完点滴、拔掉针筒、让我出院了!

 

出院时身体还很虚弱、走到医院的lobby我已经 晕驼驼 了…
只好 由得朋友去帮我办理出院手续 我坐在 大厅等…
那个 帐单 来的时候、我又晕了一下:七百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