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RSM result
 
8月5日 成绩就已经出了,
可是一直没机会 去拿…
今天带着 忐忑 的心情去拿了
(虽然其实昨晚老师已经帮我上网check了,知道考到Merit)。
 
 
考试成绩总分数是 123 (doremi)、
太巧了,因为 22.05.2014 在FB 我 po 了这个:
今早晨祷后、求主给我一首诗歌,
我得到 赞美诗 123、
Do re mi... 神要我重新出发!
〜 声乐考试还有 20天

 

真的 深深 感受 神 满满的祝福与恩典…

这次 考试 是带着 还没康复 的身体、
鼻腔 还略微 堵塞、声带 才刚刚康复…
完全 平信心
去 应考的。

 

考完,我就只有 轻松 两个字。
根本 不敢 奢望 什么 好成绩、
心里 只能 默默 祈祷,能 及格就好了。

 

ABRSM G5 2014

 

看了考官 的评语,更是得到 鼓励,

他说我有一把 “lovely warm tone”的声音。

Lovely 呢!我一直 觉得自己的声音 好难听,
能够被 老外 说 我的 声音 lovely。。。

我眼泪都流了出来了啦!

 

此刻,非常 感恩,谢谢 上帝 一路的引领、
让我 遇见 一个 那么 好的老师,
她 把 一只 老乌鸦 变成 song bird 了。

 

更 愿 这 一切的荣耀 都 归于 上帝,soli deo gloria。

 

虽然 不喜欢 考试 的压力…
看了这次 成绩 后,
我却 好想 再考 个 distinction 来 报答老师、荣耀主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