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七月我 因为 中医师 的建议 开始 吃饭。
吃饭后体重一直维持在同一个数目字…
我想说再来 开始 SCD 一个星期 再瘦些回去!
 
谁知道,这一减不但没有让我瘦下来,
反而体重直线上升 重多了 2kg!

 

八月的时候 office 很忙、
我也很 mangzang 所以 可能 就吃多了!


下个星期一 就是 唐崇荣 牧师 的布道会了、
再 这样子下去,我那条ICFS的裙子 别想 穿得进去了!
 
 
这种  紧急 状态 下,我只好 选择 最快速 却不是很健康的 减肥法:
吃 一个星期的 oatmeal !
 
豁出去的了...
视死如归、
一定要瘦掉那 3kg!

Breakfast:eggs and coffee/ABC juice with oatmeal
Lunch: vegetables and fish with black tea
Dinner: oatmeal with browril/fermented beancu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