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99[1]

难得终于有音乐会可以听了、

而且是在 久闻其名却未曾去过的 Sabah Art Gallery 举行。

因为没去过嘛、我就叫 Waze 带我去咯、

谁知道 Waze竟然 带我到 州立博物院 跟我说:

You have reached your destination... 害我迟到了!


上气不接下气的 赶到 大堂 入门处 听到 好像 CD里播放出来的 交响乐,

我心想、哦还在播放CD 音乐, 音乐会一定还没开始。

谁知道 上了楼梯一看、是现场奏出来的咧!

JPO 什么时候进步了那么多?

后来 发现 只要 有几位 veteren 乐手和JPO一起演奏、

整个乐团就会 活起来、和谐起来。

有几个 item 是 JPO 自己演奏的就听得出 有差...

不过,还是很开心 来到音乐会。

String orchestra 让我禁不住的想 如果 也有 wind orchestra 或 flute choir 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