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220[1]


 


什么叫 Corporate Image ?



衣装笔挺风采非凡的女强人?
我办公桌的凌乱就是 事实的真相!

 

 

最近 因为听说朋友的公司 认为 高级的 员工 必须 驾 名车…


所以朋友被逼 买 新车,可是 公司只 帮员工 出首期,其余的 intalment 还是 她自己 付!


 


想起刚 回来 亚庇 还是 实习律师 的时候,


我就曾听过 一位 资深律师 在 “职业操守”班里 跟 一半刚要出道的律师说,


律师要 注意 自己专业的形象…


这个我点头,心里想到的是:要谦卑、对人谦和、帮助有需要的人…


冷不防 的 被 这位 阿叔 接下来的话 感到 很 不是味道,他说:


“我们”甚为 律师,不能驾 国产车,衣着要时尚…


我当时 立刻 对 这位 律师 感到 反感!


 


律师 要本着 良心 办事、这点 他 不但 没提、


却 讲了 一大堆 废话 (自吹 自己 有几多个 master degree)。


 


到底 什么 是 corporate image


形象 比 品行 更重要吗?


一个 生活 奢侈 的 律师 不正代表 他 以 利益 为先吗?


身为 法律界 的 代言人 不是 应该“正义清廉”吗?


我 非常 质疑 这位 律师 的 “职业操守”,可是他偏偏 就是


律师公会 职业操守 的 “指导”!


真的 为 亚庇 未来 的律师 捏了把冷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