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欢 大业的早市!
小小一条街、浓浓的人情味。
街坊和卖菜买鱼的都那么的熟络、
家常便饭的聊呀聊(我选了鱼还得等老板娘和另外一个客人谈完天才能付钱)。


今早的惊喜是发现 子姜、漂亮的洋葱、还有新鲜的 甜菜根(生地)。
当然,还有我爱吃的 “高鱼”!

亚庇客家人把它叫做"高鱼"、

正确名字是马鲛鱼、ikan tenggiri、Spanish mackerel...

我喜欢有洞的高鱼、妈妈喜欢没有洞的!


难得看到漂亮的洋葱就买了两小袋。
甜菜根有小小粒的,我喜欢,买了七粒。
这样我只需要一小粒做一杯ABC juice、
七粒就刚好够我喝一个礼拜。

买好菜、我提着大包小包的到 莲花楼 吃早餐!
还被 人叫 Mrs (太太)呢!*
我就想啊,这种无忧无虑的C-奶 生活 多 幸福啊!(呵呵呵)


虽然是假象... 也算是 安慰下 自己 未能达成 的 小时候的志愿!



*我不喜欢人家乱叫我auntie却不介意被叫Mrs、
因为auntie是长辈,Mrs是已婚或未婚的身份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