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礼物还真的让我有点感动...

上面那只是我从KL工作一直用到现在的签名笔... 用了十几年!


她还选了红色、实在有心!

不枉我“训练”了她那么多年(5年)...


秘书 的 last day...

出去午餐之前,另外一个同事眼湿湿的,我就问她怎么了...

她指着我秘书 的位子:她要走了,你不会不舍得吗?

我很快的回答:No (问心无愧)


得知她在未和我商量前、还乘我不在办公室的时候、

呈上辞职信、我伤心过了。


我也尽我所能 留过她、

她还是决定离开,

那么我只有让她开开心心的走咯。

而我、也没有必要 不舍得 一个 不会 不舍得 我们 的 人啊!


无情的人是谁呀?


这只签名笔 是 “安慰奖” 来的...


愿她 前途无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