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为什么婚后的男人总是喜欢在人前人后,说自己 婚后 的 女人 怎么 难顶...


说真的,我很反感!



女人是他自己选的、

婚也是 他 自己 求 的...

婚后 却 赖 女人 是骗子...



如果真如他所说,

他娶的女人婚前婚后有那么大的分别,

也只证明一件事情,就是他自己眼光有问题!



在公司伙伴中、我是唯一的女生、

也是唯一还单身的...

这班男生却总爱在我面前把自己的妻子讲到好像很难顶那样。



我深信他们就是嘴巴痒罢了、

也相信他们的太太都是温柔体贴、绝不是他们口中描述的那种母老虎!

为什么要这样说自己的爱人呢?

他们的太太若知道自己的老公在外面这样说自己、会生气吗?



如果是我,我可能会觉得很冤枉、

只要是冤枉我的,我就会生气!

绝对不想和 这种 男人 过人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