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2日要考试了、
却偏偏在6月1日就失声!

心中的焦急无法形容...

第二天就去看中医、
她说我热气引发的失声...
看完中医又去看西医、
他说我声带发炎(唱歌的人最怕的四个字)。

中药降火、西药消炎,
打算双管齐下、两种药一起吃!

又听说竹蜂开生茶有效、
放工后再去 南北中药行抓蜜蜂!


看起来更像苍蝇的竹蜂!

 
我跟中药行要开声茶的时候,老板娘起先是介绍我这个的:

她说真的很有效很好!
可是会很苦...
我想到药粉中医师都开给我了、
而且这个玉音单又虫草又燕窝的、价钱不便宜,
加上我不愿意吃燕窝,
还是跟老板娘说我要竹蜂...

晚上吃了西药出去运动回来吃西药、
临睡前再喝 竹蜂茶。
味道 酸酸的、有点点咸、加一点点苦涩,
还可以...

今天早上起来、
可以发出一声“嗯”...
感觉却比昨天好了、试着讲话却还是讲不出。

我就即刻祷告交托给神:
所有能吃的药都灌了进去、
现在是靠神的怜悯。

也藉此思想主要我学习什么:
在临考之前失去声音、
我相信神有他的意念、
耐心等候...

吃过早餐、再喝了一些竹蜂茶、
接到妈妈的whatsapp说要过来、
我就建议到附近吃早餐。
 
不知道是竹蜂的利害还是妈妈的爱更厉害...
一看到妈妈的时候,竟然脱口就讲出话来了!
虽然 是 很 粗狂 的 声音(还是唱不到歌的),
至少不是 哑巴了。
 
感谢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