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Lintas Black Ball 楼上的这家 牙科诊所、在亚庇应该不是很出名。
我告诉人家牙医姓Wong他们就以为是 R-Wong。

回来亚庇后,我一共看过三位牙医,两个女的,一个男的...*
一直要还牙医,就是说不是很满意咯。
可是今天真的 遇到 一个好的牙医了!

会去看他是因为大弟之前看过他(他同事介绍)。
大弟弄好牙齿回来说了一句:这是第一个没有说我太老了不能绑牙的牙医!
但是,他自己却不帮 病人 绑牙,他说 绑牙是很专科的,
要绑就得找绑牙专科弄!(这种就叫专业精神了)

我听大弟说就知道这个牙医很不一样!

后来,我又发现,他的诊所是 开到晚上8pm的、
可是星期五到星期日却不开!
也就是说,他一个星期才工作4天!
应该是一个很会享受生活的人!

就决定打电话去看看能不能 book 到appointment。
之前那些牙医啊,那电话去预约,最早也只能预约到一个礼拜后的时间!
可是这个王医生,一打去,第二天就可以预约到了!

终于来到诊所的时候,我看到茶几上的圣经,又对他的印象分 加了好多分数!


在外面等候的时候都能听到诊疗室里传出来的音乐...
很 抒情 轻松的 爵士音乐!

没等多一分钟,医生就叫我进去了。
戴着眼镜和口罩,“头发射射”...
我即刻想到 Minions(哈哈)。

牙医检查了我的牙齿就说,“牙尖嘴利”... (~_~)|||

"这种牙齿很容易爆裂,你这颗牙齿没蛀,却裂开了...

先帮你看能不能做crowning不能的话就得拔掉... "


解释商量后,

我决定让医生试试看能不能 crowning。

今天,先磨牙下药,观察多两个星期,

牙齿不会痛就可以做crowning。


医生:好,预备打针...

我:医生,我打针会晕倒的,我先告诉你。

牙医:不打针怎么做crowning!

我:那你就打咯

牙医:你昏了我怎么做你的牙齿

我:你等我醒过来先啦,大概5-10分钟就可以了

牙医眼睛睁大大,还脱下口罩:还要等你醒过来?

我:你怕啊?

牙医:不然?你发生什么事我要负责的咧!

(好可爱的牙医,哈哈)

他想了一会:好我给你打一点点看看你什么反应...

打针后:怎样晕吗?

我:还好哦(可能只是注射一点点麻痹药,我的身体来不及panic就不会昏倒了)

牙医试着敲打我牙齿:有感觉吗?痛吗?

我:开始麻了,不痛!

牙医:才打那么一丁点,你就不痛了?真是 与众不同...

(他真的只打了那么一丁点,我觉得牙龈被针了一下,然后不到一秒就注射完毕了)



所以我也觉得蛮奇怪,怎么一点也不痛?

难道是音乐的魔力?

弄牙齿的时候,一直播放着Jazz 音乐,

牙医还跟着哼着唱...


40分钟的过程、我只有几次觉得又一点点酸疼。
第一次牙医打针没昏倒!
做好了,离开诊疗室时医生还加一句:第一次没晕倒吧?
哈哈,谢谢你,医生!
医生:谢谢你!(他是指他的医疗费)

第一次,那么开心的踏出牙科诊所!






*第一个女的是我爸妈的牙医,有点 Kampung style.
搬来Damai就去Damai那间、出名却很贵的牙医... 又不觉得他有很特别值得那个价钱。
再换去 Lintas 一间 女牙医,很多人的孩子是看她的。
可是我去的时候,她已经把生意交给别人自己移民了...
她的伙伴 还可以,可是上次替我拔牙就让晕倒了在诊所。
后来我牙齿明明有问题 她又说没蛀牙,不能帮我做什么...
(叫我回去再观察一些日子,她认为是牙龈神经问题,不是牙齿有问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