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317[1] 

超级可爱的朋友、人在中东whatsapp我说要寄明信片给我、

说看到它就想到我… 我就想会是什么啊…

等呀等...

我想骆驼一定走得好慢的关系...

再等呀等、

美里来了一封信、里面有一张贴了Oman邮票的明信片…
(是 音乐厅… 里面有个 45吨 的 pipe organ!)

哈哈、这「美女」*一定是信不过骆驼、

结果把明信片带回来交给malaysia pos了!

 

*她说这是美里的女子的简称

 

之前,在法国 旅居 的朋友也 由巴黎 寄了 张 和音乐有关的 明信片来

IMG_8137[1]

 

今天 也收到 一大叠 的 musical stickers….

IMG_8323[1] 

 

非常 感激这些 看到  音乐 就想起我的 朋友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