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西马念书的那段日子,
和中学几位同学相依为命...
在Subang Jaya SS15 租住一间 double storey semi-detached!
 
有一天,大伙说要去看戏、
我说我不去了(其实是因为没多余的钱买戏票)...
但是大家兴致勃勃的、说这套 Jurrasic Park 一定要看 (当年第一套 virtual reality的戏)、
还说大伙合份买多一张戏票让我一起去看...
我当时不知道 JP 是 一部讲恐龙的恐怖片。
我看到戏名,以为是讲 什么 世外桃源 的 浪漫戏咯。
 
入场后,戏慢慢开始 紧张起来的时候...
我就一直哭...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可能是被 音响 吓着了...
哭最厉害的那 part... 我是记得的!
就是两个孩子 (姐弟)卡在 车子里,
恐龙攻击 车子的时候...
还有 他们 爬出来后,
要攀爬那个高高的围墙 然后 恐龙 在下面 的时候...
哭到 稀里哗啦... 我当时可能是想家了、想念家里的亲弟弟了(做姐姐的就懂)。
 
直到今天,我也没想到还有同学会记得当年的事...
不久前,有同学提起... 才 想说 该 把这个故事写下来。
 
不过,把这故事写下来 不是要记录自己的丑事
乃是 想 借此 感谢那班 在我最穷的时候
掏腰包请我看戏的同学们!
 
其实还有很多感动的故事的... 如:
我从 双格床上跌下来,跌伤脚踝,
脚肿到象脚那样却没看医生的(哪有钱)日子、
是其中一位同学帮我 urut 包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