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刚躺在床上没多久、
突然有东西迅速在我脸上一支箭那样划过、
我起身了、检查床头、床底却看不到有什么东西...
我以为又有lizard迷路到我家来了...

然后突然听到一阵 嘶嘶声、
有东西一条线那样 射过去(真的好快)
把床头灯照过去、看到一条小蛇就像相片中那样、
扶在厕所门边!我吓呆了!

蛇?这里是公寓、六楼也!
怎么可能有蛇?
我怕到僵硬的坐在床上...
根本不敢动、而房门和这个厕所门是面对面的、
那只蛇在那里、我哪里还敢出去?

打电话给我大弟、
他叫我拿东西丢它、看它会不会爬去别处...
我丢了一支铅笔、它动一下、
圈上墙壁又掉下来、更是吓死我!

我再丢一盒 tissue paper 过去,更死!
它爬去房间的门边!

我在床上看着它发抖,
心中的祷告却只说得出:我的主啊,我的主啊...

因为不敢动,大弟说他会叫保安人员来破门进我公寓。
因为我上了safety lock,大弟虽然有我家钥匙却进不来。
我在房里能够听到他们在开门的声音、知道他们卡在safety lock...
看那条蛇好像一直安静的俯伏在门闩那里,
突然灵机一动、拿棉被把自己包起来,
脚穿上legging, 慢慢走过去,把房门开了冲出去!
当时心跳加速百倍,出到去开了门让保安人员和大弟进来的时候,
说话的声音是震抖的...

那班保安人员进来的时候很有把握那样,
结果看到蛇的时候说这个蛇会飞(~_~)|||
把我房门关上,在里面噼里啪啦的...
他们是用脚把小蛇踏到半死,在把它“活抓”了。

在我房间地板上还有血迹!
他们走了,我还得把血迹抹掉...
蛇血的味道和人血是一样的、
我又有点可怜起它来了。

它是怎么迷路迷到我家来的?
而且,昨天好像已经在我家了!
因为昨天大扫除的时候,
好像有发现奇怪的嘶嘶声在窗帘上,
我以为是壁虎,没理会...
住在公寓六楼,谁会想到会有蛇啊?
我的天,那我昨晚不是“与蛇共眠”了一晚吗?

若非神的看顾保守,
我可能在公寓死了都没人知!
是夸张点讲啦,一只小蛇大概咬我不死吧?
不过,也不知它有毒没毒... (好像是青竹蛇来的)

临睡前还跟朋友谈到酒店遇“鬼”都能镇定的我,
没想到 一条小蛇却让我感到有生以来最害怕的一次!

创世纪不是说了吗?
上帝要蛇和女人为敌,世世代代!

写到这里,心情终于平静下来了。

蛇虫鼠蚁、别再来了!


后记:

虽然犹有余悸、仍然要献感恩,是神的保守让我有惊无险。
也感谢在最彷徨的时候,还有夜猫子没睡、在我最惧怕的时候,能抒发一些紧张情绪...
虽然不是亲自在身边,这些朋友们的“存在”就好像天使那样,
让我的心安定一些、更谢谢他们的祷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