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接受不到大庭广众脱光光、
却又很想浸 牛奶色 的日本温泉...
所以 在箱根发现到这些 「汤粉」的时候
就扫了一些回来!

在箱根的酒店也有拿来泡泡澡!
真的很舒服... 而且 泡了过后 皮肤炎 也好像好很多!(虽然可能是心理作用的啦)

回来后、我在老家一星期泡一次、
看看能不能治好我的皮肤问题。

刚从日本回来的第一个星期、
同事都说我皮肤变好了呢!
可能是寒冷的天气使我脸上的洞洞缩小了些、也有可能是因为我在日本的时候差不多天天喝Collagen、又或者可能是因为泡了箱根的烫花!

如果在亚庇能够这样过日子啊、
我就青春常驻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