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825[1]

我喜欢 nanoblock… 却不喜欢装 nanoblock!
买回来后、只好把它们收好、
等哪一天出现有心人来帮我装好、我就能让铁塔陈列出来咯!

这两盒 nanoblock 是临飞前在 Narita 机场 boarding hall 斜对面的一家商铺买的。
当时已经在广播 催人 登机了…
我赶紧 拿了这两盒 付了钱 就带着爸妈 赶往boarding hall 登机…
老爸还嚷着要看手表和望远镜…

来日本没有进过 任何 一间 shopping mall
大概只有 我们吧?
我 想 下次 去日本 也会做一样的安排、
留到最后一天 在 机场 才 血拼 好了!

PS:

Narita vs Changi ?
Without a doubt, Changi 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