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44[1]

可爱的Stella说 编辑 教会圣诞诗歌本的 我们,
一定要来个聚餐喔!

所以我们就这样从去年说好要聚餐、
一直到今年三月才 JADI!

所以得记录下这个 难得 的 小聚!

和年轻人说话 真的 很开心的…
就是因为 思想 不一样 所以 当我们彼此分享的时候就会很搞笑。

小女生 喜欢 韩国 男生 说 星星 的男主角 很帅,
我说 那些 娘娘腔的小男人 not my type
她们竟然提出 刘青云 会不会是 我的 type
哈?蜡笔小新 成人版本?才不是 我的 type!

救命啊!哈哈哈哈!

我们吃 韩国菜,当然想到 大长今 啦
我就说 大长今 的男人 还不错
惹到她们笑死去…
说什么我喜欢 年级大大 有胡子 又 戴帽子 的
晕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