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33[1]

ICFS的团员~WW从JB来亚庇爬神山、
我和表妹约了她和她先生在 枫叶 来个小聚会!

得知 她 今年因为 经费 问题 不会参加 今年 厦门-温州 的巡回演唱。

这次 ICFS经费 的确比较贵…
单单飞往 厦门 的来回机票都要大约RM2k…
我也觉得 有些 吃力
只好 阿Q精神 说去年 ICFS在沙巴 机票才花了 RM100
今年贵些 ”没关系“!

虽然 中国 不是我想要去的地方、
不过我还是选择去… (顺服嘛)

我也知道很多人多么想去都不能成行。
像我这个当小学教师的表妹就是因为拿不到学校的假期所以不能去了。

还有很多团员也因为 家庭、事业、经费等等因素
今年都不能报名参加…
能够轻松 说 去就去的我,也有点 不好意思…

听老师说
目前只有 34名团员 报名… 男低 只得 3 位 …

我惟有继续为每个团员祷告、
愿神为大家开路…

Soli Deo Glor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