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58[1] 
早上是惊醒的、因为发了个很压力的梦!
 
梦见自己在考声乐...
结果唱到超级烂、被考官白眼!
我哭了、觉得很对不起老师...

心中的压力难以形容!
 
每个声乐课我都有录音的、
可是我一直不敢开来重听…
因为我很怕听到自己的声音!
总觉得自己唱歌好难听、好难听…
 
在梦里,我就是听到自己最怕听到的那个自己的声音!
 
这让我觉得很沮丧的、因为每个人的声音是天生的,
我的声音的是神给我的呀!
神那么爱我,怎么会给我这个这么难听的声音…
 
Why?
 
晚上逼自己开之前的录音来听…
我好像 发现 我越想唱好就 越唱不好…
当我泄气要放弃的时候,反而就唱得比较好了!
 
我就是不能在压力下唱歌啊…
 
独唱 太太太 压力了…
我喜欢、enjoy唱诗班比较多!
 
 
老师,我不想考试了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