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过那么多咖啡后、
有时候我会觉得Nescafe kosong 还是最好喝的!

我纯粹喜欢喝咖啡、“品赏”咖啡我不敢...

我觉得同一杯咖啡两个人也可能喝出不同的味道来!

有人喜欢 苦 的咖啡、有人喜欢 酸 的咖啡…
哦,还有一位朋友教我放一些 海盐 下去 喝…

一杯咖啡好不好喝,又得看心情…

我很记得我的第一杯latte是在KL Bar 考完 Ethics后的一个下午,
等着迎新晚宴开始、没地方去的时候,
在吉隆坡旧法庭附近一家Secret Recipe喝的…

我拍了照片(24.08.2006):

24.08.2006 First Latte

当年好喜欢梁咏琪,因为听过她的一首歌 <神说> 歌词里的 咖啡 latte
就在那一天,点了一生中第一杯 cafe latte

第一次喝,不知道可以自己加糖的,我就这样喝了…
当时外面下着雨,我一个人躲在一个靠窗口的角落、
喝着的那杯热热却苦苦的 latte,是我至今喝过最好喝的!
(从今我喝latte从来都不加糖的)

我个人认为这就叫“品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