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95[1]

大家开开心心吃过新春午饭后…
同事兼朋友 E 就递上了她的辞职信。

虽然我很清楚的知道她离开绝对更有前/钱途…
但是,心里还是有些难受。

我们同年,我比她早两年入行…
都是mature student…
比我们的小老板还要大好几年、
所以一起被小老板叫“安媂”(吼)
也因此特别投契!

我知道她在律师楼不是很开心
所以尽量开导她、叫她凡事忍着点…

我看得出 她很努力了,最近也做出很好的成绩。
可是,她还是 不是真正的开心…

后来我入了partnership
知道了一些原委、更是替她感到心寒!
而这些事情都是我不能说出去的…
身为她的朋友,我感到十分难受、
也曾为此差点和一位partner吵架…

现在,她终于鼓起勇气辞职、
我虽然伤心,但是也没有理由阻止她 ~ 无言
更加没有好的理由要求她留下 ~ 无奈

这个结局 其实 是 预料中的,
没想到那么快来到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