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71[1]

终于有机会去October 探一杯 latte了。

一踏入 门口 扑鼻而来 就是 迷人 的咖啡香!

我要了一杯latte… 好浓郁!
是我喝过 最苦的了!(我喜欢苦咖啡)

同事还推荐 他们的 French Toast…
对我来说 却太 甜了 (一向不爱甜东西)

所以他们的甜品我没兴趣再试了,
咖啡就会再来试!

听另外一位同事说他们烤的咖啡都有是苦的Arabian豆,
还推荐Ethiopian 豆。

之前也在Pregio叫过Ethiopian 这个豆,只可惜Pregio说泡完了!
希望有一天能喝到这个咖啡!

这个同事和我一样不会喝Pregio酸酸的咖啡!

我问他觉得Preggio怎样他作难喝的鬼脸,哈哈!
没想到这个平时 酷酷 的 大男生也会 扮鬼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