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46[1]

今年 小老板 大方 到…
Lucky Draw grand prize 送出两部 Ipad Air 64gb with wifi+cellular 加 leather cover (另外还有 Metrojaya 和 Hyatt 的 礼卷 和 Tong Hing 的 礼篮 各三份)

虽然身为合伙人之一的我没份抽奖(我只有负责打ribbon的份)…
但是看到抽中的同事们开心的脸、也会替他们感到 爽!

IMG_6358[1]

我还是 LA 的时候,也曾受惠于这位大方的小老板
当年,每位 LA 都获送一部 ipad2…
而且是最贵的specs的那个款式、还加 真皮 smart cover!

除了 Lucky Draw, 今年的 Annual Dinner 也和往年不一样的
多加了一个 看电影 的环节…
电影是由 staff vote 出来的 … Police Story (电影放映时我只顾啃pop corn)。
我比较想看 Secret Life…

晚餐在 The Glass (自助餐)…
味道浓郁、香料十足…

最特别也最好吃的是 他们的 Fish hinava
就是我盘子里最下端 白色 的 腌鱼肉 (酸酸又爽口好开胃)
原来是 Kadazan 人的 料理、我还是第一次 吃到!
IMG_6355[1]
那个 Nasi Bryani 我就不敢恭维的…
我不吃 绵羊 的咯!

一年一度的 Annual Dinner 圆满结束后…
一班哥哥们聚在一起高谈阔论讲法律的时候、
我插不进去... 坐在一边安静的听。

有时候我真的会想自己是怎么入这行的...
误打误撞还干了快七年...
当年 他们邀我入伙时、
我曾坦白、我的心不在律师楼的...
这份工作只为了养活自己让自己可以做自己喜欢的其他事情...

当我看见别人因工作的关系不能委身而我却能轻而易举的说走就走时、
我就提醒自己不可以亏欠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