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过了很写意自在的一天…
一早到PS的Popular买了几米的《有寂寞又美好》
本来想看看他那本《向左走向右走》的…
书架上找不到、却遇见这本  Beautiful Solitude、
单看 书名 就很吸引我了!
我觉得应该会比向左向右更 适合我看
后来就买了… 一个人待在 WM的CB里、
一杯拿铁、一块蛋糕、一本书…
自己一个人又笑又哭的把书看完了!
 
在楼上工作的朋友过来打个招呼、
我们聊了一会…
然后我去买了些 棒棒糖…
就回家了… 路上看到车水马龙… 涌进亚庇
我却带着轻松自得的心情离开了繁忙的都市!
 
ONE FINE DAY!
 
寂寞也可以很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