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ICFS 2013

太多的感触、感想、感恩… 该从何说起?

 

感触篇

去年的ICFS因为太压力、结果精神崩溃、体力透支… 还晕倒在台上!
当时我哭了、感觉自己好没用、
辜负老师的期望,更加亏欠了神给我参与ICFS那么神圣的事奉的机会!

回来后,我积极的好提升自己、
除了继续跟老师学声乐,还上Pilates课、从新跟老师学长笛、
一个星期的学习排得满满的…

就这样过了一年,终于到了ICFS 2013的沙巴巡回大日子了!
我祷告,也让朋友们为我祷告…
这一次,我告诉自己,也向神祈求说,我要以喜乐的心颂扬主!

喜乐是我这次参与ICFS的目标…
另外,我也求主让我不再要被人照顾,反而要成为照顾人的团员!

最奇妙的是,当我来到斗湖的练习场所,教会安排给我们练歌的课室就叫做
Joy Room 喜乐室!

当时看着 JOY 这个字、我感触良多,
同时深深感受到神已经应允了我的祷告、
知道祂必与我同在、心也扎实了不少!

 

感恩篇

拿起歌谱第一次练歌的时候,也忘了怎么那么大胆自己坐到第一排去…
坐我右边的是我去年的房友爱嘉姊妹,
坐我左边的是资深的文丽师母,
坐在她们两的中间、我受宠若惊,特别有安全感…
IMG_0104_1

这次比去年是在轻松多了…
和团员们都混得比较熟了、原来他们个个都那么好谈(好笑),
所以啊,到处都是欢笑的脸…
非常感恩!
(去年我好担心自己的“素质”不好会影响其它团员,所以都笑不出来)


_ICFS 20131

 

感想篇

一个星期每天由早唱到晚的的音乐家生活很快的就过去了,
如今和团员们也分开一周了、
可是思绪还是停留在 ICFS的那段短短的日子里面…
辛苦却充满喜乐的甜蜜日子… 天天歌颂神的日子就好比天堂的生活啊!
真的会好怀念!

希望明年在温州的ICFS,我还能参加…
今年的突破是,我在倒下去的地方站起来了!
明年ICFS,我一定要更加健康、唱得更好,
尤其今年发现还有很多去年我唱错的地方、我今年还是习惯性的唱错掉,
明年不能再错了!

还有 Agnus Dei 今年出不了场、遗憾!
明年一定要征服这首 高难度的无伴奏诗歌!

距离标杆还远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