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Tempo chapalang

验血报告出来了…

进入医生的房间、看见医生凝重的眼神
就知道有些东西了…

不知道为什么,当时的我很平静,
淡淡的问医生,有什么报告有什么问题吗?

医生指着我的红血素说,你的红血素太低了?
我还笑着问,很严重的低吗?

医生严肃的说,严重!你贫血!

我哦一声、医生继续说,
正常人最低有 11.5,我的只有 7.6
加上 铁的存量只有 3.6 正常人最少9.0
就是说,我的身体已经无能力自己制造足够的红血素。

一定要吃补血丸了!

给了一整盒的 补血丸我…
这个补血丸 害我便秘、痛苦!

IMG_2929

希望吃香蕉有帮助…
九月的ICFS近在眉睫,
真希望自己能够快快健康起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