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一个星期了、伤心哭过又怎样?

事实摆在眼前、
人民都尽力尽量把手中一票投给民联、
但是还是让国阵赢了…
暂且不说国阵怎么耍手段、
事实上是、即使国阵耍了手段、
民联阻止不来就是说民联还差那么一点点、不够他斗!
让坏人又得逞了!
 
这个是很现实的结果、就像无聊的电视剧剧情一样、
非得让坏人坏到透顶、好人被迫害到极点、都绝望了,
才甘愿在终局的最后5分钟来个柳暗花明!
现实也是这样的!(所以我只看fantasy电影)
 
所以大家也别太激动了、
情绪发泄后就得好好反省哪里做的不够。
还有什么选举法律我们应该争取修改、
反对党还有不少国会代表啊!
我们还不至绝望!
 
要反贪污就由自身做起、
你不给、他拿不到,他跟你要、举报他!
贪污局若收到成千上万的投诉、还敢坐视不理吗?
别忘记,国会里还有反对党的代表!
 
不贪污也不贿赂、马来西亚人,你做得到吗?
犯了交通规则就付罚款、不给kopi-o, 你做到吗?
 
不满物价昂贵?学习节俭、不乱买东西。
明智的投资、把银行的马币换去 新币!
杯葛 和 政府 有关联的商家… 你做得到吗?
 
不要只会呼喊不公平、
选择 同流合污 还是 出污泥而不染 一直在人民手中!
 
这次大选也确实让我对政治比较关心了、
以前管他国阵反对党反正都是自私自利的政治黑社会、
投票对我来说是毫无意义的!
不过现在不一样了、
现在是正邪对立、与恶魔争战,怎能掉以轻心?
我相信很多平民百姓也和我一样,苏醒了!

就连教会都起来了!
今年大选全国教会都同心迫切祷告、
结果固然令人失望、
但是我深信神必有祂更美好的预备。
我们还要继续祷告!
 
教会也得反省是不是遗漏了什么了?
教会在政治上是否该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我们是否该站在破口中?
我们的祷告内容方向正确吗?
 
前面的路还长得很…
要停下来埋怨还是勇敢有谋的继续走下去、
the choice is you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