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1 16.56.59 
(有青菜、鸡蛋的maggie 鸡肉面也算均匀吗?)

我以前真的很注意自己的体重的、
一定不让自己超过60…

可是我现在已经63+了!

但是因为有吃有做pilates
感觉上
虽然胖了、却比以前更有精神,
而且身体也似乎比较壮了!

(不过那天律师楼运动会被逼赛跑500m就知道自己在气魄上还是很不行)

早上和朋友whatsapp中谈瘦身、
她怀疑自己因为缺蛋白质所以瘦到有点“软绵绵”…

其实我都没积极减肥好久了!

我都在吃吃吃、什么都吃,也没注意自己饮食是否均匀!
我肯定是不均匀的!

朋友提起缺蛋白质我就想起自己爱吃面包、快熟面、很少吃肉!
我也爱喝汤(没有肉的miso汤)、常常煮一锅汤配饭吃!
而且通常有汤的话至少两大碗饭!

很少甚至不曾试过一餐饭里有菜、有肉、有饭的!

所以简直就是饮食不均匀的典范!

我有听过人家说,饮食除了要均匀还得看着本身的血型来吃。
因为有些食物对某种血型的人来说会比较难消化、
不但不能成为energy反而还会让人发胖。

以O型的人来说,O型的人metabolism很低,
吃少少就会胖的,所以要避免淀粉类!

看看以下的“禁品”… 都是 我爱吃的!
如果真的 都禁掉我还能吃什么?

Type O’s should clear their kitchen of anything that contains:

  • white or wheat flour
  • corn starch
  • partially-hydrogenated oil
  • coffee
  • coconut
  • dairy
  • ham, pork and bacon
  • vegetables soaked in vinegar e.g. pickles
  • Legumes, beans, and grains
  • Avocados
  • Brazil nuts
  • Oranges

我的结论是,算了吧!
想吃就吃、别偏食(这个比较难做到)、更别暴食、按时运动,就可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